Windows 11 Build 22581發布:開放針對平板優化的任務欄體驗

面向 Dev 和 Beta 頻道用戶,微軟今天發布了 Windows 11 Build 22581 預覽版更新。這意味着 Windows Insider 項目成員現在可以切換頻道,如果想要一個更穩定版本的話,可以切換到 Beta 頻道。

aqgz8ejd.webp

uwyj7q5w.webp

微軟已經詳細說明了整個操作步驟:

1. 打開設置>Windows更新>Windows內部程序。

2. 選擇”選擇你的 Insider 設置”。

3. 選擇Beta通道。

4. 下次你收到更新時,它將是你的新渠道。

新的Build 22581也有許多改進和錯誤修復,主要內容有:

[常規]

● Dev 渠道的 Windows Insiders 可能會嘗試新的想法、較長的領先功能,以及可能永遠不會被發布的體驗。

在這次版本中,部分 Insider 將看到這些實驗性功能中的第一個,因為我們探索了更多的方法來幫助人們在網絡上通過 Windows 搜索框發現和快速訪問他們所關心的內容。如果你看到其中一些概念,請務必通過反饋中心(Win + F)並選擇類別桌面環境>搜索讓我們知道你的想法。

[任務欄]

● 從 Build 22563 開始推出的平板電腦優化的任務欄功能,現在可供所有 Windows Insiders 在開發和測試通道中使用。作為提醒,該功能僅適用於可作為平板電腦使用的設備。它在筆記本電腦或台式電腦上不起作用。

39u66asy.webp

● 對任務欄進行了一些修復,如現在延伸到整個任務欄的頂部邊界線,無論設備類型如何,每個人都能看到。

● Win32 系統托盤圖標的鍵盤焦點和鼠標懸停以及”顯示隱藏的圖標”飛出已被更新,以配合任務欄的其他視覺風格。

你可能還注意到,不再支持拖放來固定/取消這些項目–你可以通過右擊任務欄並選擇”任務欄設置”來顯示/隱藏這些圖標。我們還引入了一個可選的設置,可以完全隱藏”顯示隱藏的圖標”按鈕,以支持那些想要一個更簡單的任務欄的用戶。

[設置]

● 在 Build 22557 中,在“設置”中引入了新的鏈接,以幫助客戶賦予他們的 PC 第二次生命或回收它。這些鏈接在升級到最新版本(Build 22581及以上版本)時將會消失,以後會回來。

Windows 11 Build 22581 中的修復內容如下:

[任務欄]

● 對另一個導致任務欄預覽在英語以外的語言中使用錯誤字體作為窗口標題的問題進行了修復。

● 拖放到任務欄現在應該可以與自動隱藏的任務欄一起工作。

● 當拖動某些東西到任務欄時,被拖動的項目上的信息(例如,如果不支持則顯示一個X)現在會有圓角。

● 緩解了一個問題,即滑動以摺疊平板電腦優化的任務欄可能會意外地調用小工具板。

[開始菜單]

● 修復了一個問題,該問題有時會導致”開始”頂部的搜索框閃動。

● 緩解了一個潛在的問題,即如果你滑動打開所有應用程序列表,有時它會認為你已經點擊了所有應用程序列表中的一個字母標題。

● 更新了右鍵點擊釘住的應用時的右鍵菜單,改為”移到前面”,而不是”移到上面”,這樣就更清楚會發生什麼。

[Focus]

● 一個時鐘應用程序的更新(版本11.2202.24.0及以上)已經推出,它修復了在時鐘應用程序中配置焦點會話時,時鐘應用程序無法更新Windows焦點狀態的問題。

[文件資源管理器]

● 修復了右鍵菜單和命令欄中的條目旁邊缺少圖標的一些情況(例如,如果你在使用背景幻燈片時右擊桌面,則右鍵菜單中的下一個桌面背景條目)。

● 對右鍵菜單和命令欄中使用的一些圖標做了一些小調整,包括複製圖標。

● 只有其他文件夾內容的文件夾現在將顯示一個帶有紙條的圖標,以表明文件夾內有內容,而不是一個空的文件夾圖標。

● 解決了一個潛在的問題,該問題在使用Group By選項時可能導致文件管理器崩潰。

[輸入]

● 修復了韓文IME上下文菜單中的轉換選項不起作用的問題。

● 解決了一個問題,即如果你選擇使用以前版本的日語IME,IME工具條不能正確顯示/隱藏。

● 提高了重啟或升級后,點擊PIN或密碼區域后,在登錄屏幕上顯示觸摸鍵盤的可靠性。

● 修復了在使用”黑白”文本輸入主題時,觸摸鍵盤上的一些文本難以閱讀的問題。

● 對”設置”>”時間和語言”>”打字”>”觸摸鍵盤”下的”大小和主題”鏈接不工作的問題進行了另一次修復。

● 緩解了一個問題,即當你切換到語音輸入時,觸摸鍵盤仍然顯示以前的文本候選。

● 現在對中文(繁體)使用語音輸入時,”按回車鍵”和”按Tab鍵”命令應該可以工作。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用3或4個手指的觸摸板手勢來調整你的音頻音量,在某些配對的藍牙音頻設備上不起作用。

[設置]

● 在聲音到程序事件中的變化(例如,關閉某些系統聲音)應在升級后持續下去。

● 當啟用對比度模式時,改進了快速設置中藍牙部分的電池圖標的可見性。

[窗口]

● 如果你在任務視圖中把鍵盤焦點設置為桌面,縮略圖周圍顯示的邊框現在將有圓角。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在使用阿拉伯語或希伯來語顯示語言時,將鼠標懸停在輔助顯示器上的任務視圖圖標上不會出現桌面飛出。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如果你選擇了在快照輔助中顯示的Microsoft Edge標籤之一,該窗口會從錯誤的位置動畫化。

● 如果您將一個窗口拖過快照布局的角落,快照布局現在應該正確地最小化。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在拖動窗口時,快照布局會意外地立即顯示,而不是只為使用阿拉伯語或希伯來語顯示語言的內部人士顯示提示。

● 解決了在前一個屏幕旋轉動畫結束之前旋轉平板電腦會導致旋轉動畫突然中斷的問題。

● 緩解了一個問題,即使用三指觸摸手勢快速最小化所有應用程序可能導致窗口停留在縮小狀態。

● 減少了通知上方區域的大小,因為點擊沒有被傳遞到底層窗口,所以它的大小與通知的側面相同。

● 緩解了一個導致用觸摸拖動最大化窗口的標題欄的問題。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如果打開或保存對話框是在一個應用程序中打開的,而你使用ALT + Tab切換離開該應用程序,然後再返回,鍵盤焦點可能會丟失。

[語音訪問]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在Office應用程序中使用命令將文本大寫時,會導致語音訪問崩潰。

[講述人]

● 旁白現在可以正確地告訴你是否有必要使用旁白。

如果Office應用程序中的表格單元中存在圖像,敘述者現在會正確告訴您。

當Narrator在Microsoft Edge中使用掃描模式閱讀時,當到達文本中間的一些嵌入式鏈接和按鈕時,它將不再停止閱讀,例如在nytimes.com上。

[任務管理器]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當任務管理器被配置為黑暗模式時,工具提示沒有準確顯示首選的視覺設置。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任務管理器沒有在啟動應用程序頁面中填充狀態欄的細節。

[其他]

● 修復了一個問題,該問題導致使用硬件鍵時出現的音量飛出被卡在屏幕上。

● 緩解了一個問題,該問題可能導致explorer.exe在首次登錄時被卡住,不能完全初始化。

● 修復了一些影響explorer.exe可靠性的其他問題。

(0)
上一篇 2022-03-24 09:03
下一篇 2022-03-24 09: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