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視暴雪將在下月就微軟收購一事舉行股東投票

微軟動視宣布68億美元的合併案后不到兩個月,動視暴雪要求其股東開始考慮批准這項交易。當地時間2022年3月3日,動視暴雪的SEC文件浮出水面,其要求股東批准微軟以687億美元收購該公司的提議。

動視暴雪將在下月就微軟收購一事舉行股東投票

股東可以在2022年4月28日之前通過無約束力諮詢投票決定是否支持該收購。按照大多數投票倡議的慣例,動視暴雪正在尋求大多數股東的立場–最好是贊成,因為董事會警告稱,反對票可能導致股票“大幅下跌”。

跟“沒有保證”相比,如果交易的結果是否定的,董事會重申,如果結果是肯定的,股東將為目前持有的每一股份獲得95美元現金。

每股95美元的注意事項非常重要,因為如果微軟和動視成功合併,那麼這家遊戲發行商將從納斯達克退市並不再擁有成為股東可以投資或獲得利潤的上市公司的資格。

相反,股東可以將他們的現金回報重新投入到微軟的股票中,因為它在遊戲行業中導航其新的子公司並加強其Xbox遊戲部門。

如果一切按計劃進行,那麼微軟和動視暴雪估計合併過程將於2023年6月30日結束,在這之後,未來關於知識產權、路線圖、協同效應和獨家代理的討論可能會正式開始運行。

(0)
上一篇 2022-03-24 08:04
下一篇 2022-03-24 08: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