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索斯前妻再向465家組織捐贈38億美元 總額超過120億美元

據報道,亞馬遜創始人傑夫·貝索斯(Jeff Bezos)前妻、慈善家麥肯齊·斯科特(MacKenzie Scott)今日表示,在過去的9個月里,她已向465家組織捐贈了逾38億美元資金。

貝索斯前妻再向465家組織捐贈38億美元 總額超過120億美元

斯科特今日在一篇文章中稱,過去9個月她已向465家組織捐贈了超過38億美元的資金,捐贈對象包括一系列非營利性組織。而之前,斯科特的捐贈對象主要是那些“幫助提升被忽視人群地位”的團體。

斯科特說:“在過去的九個月里,我們團隊尋找的捐贈對象轉向一些新的領域,但我們的目標一如既往,還是支持那些來自各種群體的被忽視人群的需求。公益事業是沒有邊際的。”

對於慈善事業,斯科特採取了一種不同尋常的方式,經常出人意料地向慈善機構捐贈數十億美元。到目前為止,她已經在四輪的資助中捐贈了超過120億美元。

有數據顯示,斯科特的凈資產超過550億美元。2019年與貝索斯離婚後,斯科特成為了世界上最富有的女性之一,擁有亞馬遜4%的股份。

2019年,斯科特簽署了“捐贈誓言”(Giving Pledge),承諾將至少一半的財富捐贈給慈善機構。“捐贈誓言”是由沃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和比爾·蓋茨(Bill Gates)在2010年發起的,目的是鼓勵世界上的超級富豪捐出他們的財富。

如今,斯科特已經嫁給了西雅圖科學教師丹·朱伊特(Dan Jewett)。去年3月,朱伊特也簽署了“捐贈誓言”。

(0)
上一篇 2022-03-24 01:03
下一篇 2022-03-24 01: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