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桑那州率先認可民眾在Apple Wallet中展示身份證與駕照

亞利桑那州居民現在可以將他們的駕照或州身份證添加到蘋果錢包中,這樣他們就可以使用iPhone或Apple Watch在選定的TSA安檢口辦理登機手續。隨着蘋果公司繼續討論將數字駕照引入美國各州,亞利桑那州已成為第一個為其居民啟用該系統的地方。

apple-wallet-drivers-license-feature.webp

蘋果公司Apple Pay和Apple Wallet副總裁珍妮弗-貝利(Jennifer Bailey)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很高興今天為亞利桑那州帶來了錢包中的第一個駕照和州身份證,並為亞利桑那州的居民提供了一種簡單、安全和私密的方式,在旅行時只需通過輕拍他們的iPhone或Apple Watch就可以出示他們的身份證。我們期待着與更多的州和TSA合作,將錢包中的身份證帶給全美國的用戶。

Apple-Wallet-License-ID-Feature-Arizona.webp

在推出時,錢包只能在鳳凰城天港國際機場的TSA安檢站使用,支持的安檢口數量不詳。

蘋果公司還宣布,科羅拉多州、夏威夷州、密西西比州、俄亥俄州和波多黎各地區計劃將該技術帶給其居民。這是在蘋果之前宣布的其他七個州之外的最新進展。

(0)
上一篇 2022-03-24 00:03
下一篇 2022-03-24 00: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