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日本分公司漏稅12億日元 預計將被追征約3億日元額外稅款

北京時間3月23日上午消息,據報道,知情人士在本周二透露,視頻流媒體巨頭Netflix的日本部門在截至2019年的三年內,未申報12億日元的應稅收入。

Netflix日本分公司漏稅12億日元 預計將被追征約3億日元額外稅款

消息人士稱,東京地方稅務局對這Netflix位於東京的部門進行了調查,隨後發現了其少報收入的情況。當局稱,從其利潤來看,該公司的應繳稅額比實際所繳的更高。日本稅務部門預計將對Netflix徵收約3億日元的額外稅款,包括少報的金額。

Netflix日本部門從多家製作公司那裡購買了流媒體內容版權。據消息人士透露,該公司隨後將這些權利轉賣給位於荷蘭分公司,而荷蘭公司則從這些交易中獲得了不成比例的巨大利潤。

日本稅務局認定,雖然日本分公司獲得了流媒體播放權所帶來的收益,但是他們並未獲得相應的利潤分配。

Netflix日本分公司的一位官員說,該公司在根據日本稅法進行內部討論后修改了其納稅申報單。

Netflix自2007年開始提供視頻流媒體服務,現在在全球190多個國家和地區開展業務。其全球範圍內的用戶數量已經上升到2億人以上,其中500萬來自日本。

(0)
上一篇 2022-03-23 12:03
下一篇 2022-03-23 12: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