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iPhone SE 3跌落測試:耐用性比前代有明顯的提升

在最新的跌落測試中,iPhone SE 3 的耐用性有了較為明顯的提升。蘋果表示 iPhone SE 3 配備了“智能手機行業中最堅固的玻璃”,最新的跌落測試表明它和 iPhone 13 Pro 系列機型相當。

[圖]iPhone SE 3跌落測試:耐用性比前代有明顯的提升

Allstate Protection Plan 進行了一系列嚴謹的跌落測試,發現 iPhone SE 3 確實要比前代更耐摔。本次測試共分為 4 項,包括屏幕正面朝下、背面朝下、邊角朝下以及 30 分鐘的浸水測試。測試結果如下:

正面朝下跌落測試

iPhone SE 3 在從 6 英尺高處跌落到人行道上時幸免於難,只有輕微的磨損,與基本的 iPhone 13 和 12 型號相同。考慮到 iPhone 13 和 12 都採用陶瓷防護前面板,而 iPhone SE 是硬化玻璃,這令人印象深刻。

背面朝下跌落測試

與 iPhone 13 不同的是,iPhone SE 3 在第一次從 6 英尺高處跌落時破裂。在結構上,它缺乏 iPhone 13 的保護性扁平鋁壁板,這可能是其玻璃背板更易損壞的部分原因。

側面跌落測試

iPhone SE 在其彎曲的鋁製壁板上從 6 英尺高處側向下跌落一次,只有輕微的磨損,與 iPhone 13 相同。

30分鐘浸水測試

新款 iPhone SE 的等級為 iP67,這意味着它可以在一米深的水中浸泡 30 分鐘。 (iPhone 13 的防護等級為 IP68,這意味着它可以在 6 米的水中存活 30 分鐘。)

在測試中,它確實可以在 1 米的水中存活 30 分鐘而沒有問題。最初,它在退出我們的浸水測試后確實遭受了一些音頻消音,但一小時后又恢復到原來的音量。

[圖]iPhone SE 3跌落測試:耐用性比前代有明顯的提升

(0)
上一篇 2022-03-23 10:03
下一篇 2022-03-23 10: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