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意大利準備為英特爾在該國的投資提供資金

據路透社報道,兩位知情人士稱,意大利準備出資高達英特爾投資的40%,用於在該國建立芯片封裝和組裝廠。
這項計劃表明,一些歐洲成員國願意提供具有競爭力的條件,以吸引英特爾和其他芯片製造商在勞動力和生產成本高於亞洲的地區投資。
路透社:意大利準備為英特爾在該國的投資提供資金

英特爾上周概述了其歐洲880億美元投資計劃的初步細節。

該計劃的初始支出為330億歐元(合364億美元),其核心是在德國新建一個巨大的芯片製造綜合體,還包括在意大利的潛在投資高達45億歐元的先進封裝和組裝基地。

這家意大利工廠預計將在2025年至2027年之間開始運營,將創造約1,500個直接工作崗位,並為供應商和合作夥伴創造額外的3,500個工作崗位。

兩位消息人士表示,提供英特爾在意大利總資本支出的40%將使其與英特爾在亞洲等其他地區進行的類似投資相比具有競爭力。

(0)
上一篇 2022-03-22 18:03
下一篇 2022-03-22 18: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