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mo表示準備在舊金山啟動無安全司機的自動駕駛出租車服務

Alphabet公司旗下的Waymo部門周一表示,它已準備好將安全司機從其在舊金山的自動駕駛車輛中請出去,但沒有詳細說明推出完全無人駕駛服務的時間框架。Waymo於8月開始在舊金山向數量有限的人免費提供自動駕駛服務,車上有安全司機,使用的是其捷豹電動車。

https://n.sinaimg.cn/tech/transform/248/w630h418/20220322/fbef-8d9d54855bb7e992e10951bcdc1f0e60.png

Waymo聯合首席執行官Tekedra Mawakana周一表示,自從在這個人口稠密的城市推出自動駕駛出租車以來,在過去的六個月里,它已經為數百人提供了”自動駕駛出租車”。

Mawakana在一篇博客中說,計劃中的無人駕駛業務將標誌着”我們在部署完全自主的商業服務的道路上邁出了重要一步”。

Waymo及其競爭對手Cruise(由通用汽車公司控股)本月早些時候獲得了加州公用事業委員會(CPUC)的許可,允許他們在加州向有安全司機在場的乘客收費。

他們需要從CPUC獲得單獨的許可,以開始在加州收取無人駕駛乘客服務的費用。

Waymo拒絕就其向CPUC申請無人駕駛許可的情況發表評論。

(0)
上一篇 2022-03-22 10:34
下一篇 2022-03-22 10: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