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還傳”即將大結局 內部人士透露羅永浩最早下個月還完債務

上周,有報道羅永浩將於五月份前後淡出交個朋友公司的日常管理工作,並啟動新一輪的高科技公司創業。報道中提到,羅永浩淡出直播業務后,交個朋友科技會支付羅永浩一筆數億元巨額費用,獲得“羅永浩”賬號的3年運營權,而羅永浩將用其儘快了結鎚子科技時代的最後債務,啟動新的創業項目。

隨後,羅永浩本人對此消息也做出了回復,他在微博轉發該報道稱:“嗯,創業三部曲之二的《甄嬛傳》完結篇還沒正式上映…… 創業三部曲之三就已經建組了…雖然名字都沒起”。

“真還傳”即將大結局 內部人士透露羅永浩最早下個月還完債務

羅永浩的此次回應也基本算是證實了這個傳聞。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根據@中國企業家 報道,交個朋友內部人士透露稱,羅永浩最早將在下個月徹底還完債務,而下一步將“進軍方向與VR相關,依舊to C”。

不過,羅永浩仍會在交個朋友客串直播,“每年可能幾十場”,相當於是交個朋友“簽約藝人”,“簽約費”大約在1億元左右。

“真還傳”即將大結局 內部人士透露羅永浩最早下個月還完債務

據介紹,未來羅永浩還會將抖音“羅永浩”賬號贈予交個朋友公司,包括1927萬粉絲,抖音“羅永浩”也將改名“交個朋友”。

該內部人士還透露:“老羅所欠的整個債務為6.7億元,本來這個月就應該全部還完了,但這期間產生一些違約金、利息還有其他問題,現在變成7個多億,快8億,目前還有1個多億的缺口。老羅最近在全力借錢、籌劃。所以,交個朋友再給他一筆錢,把那個缺口補上。”

(0)
上一篇 2022-03-21 10:12
下一篇 2022-03-21 10: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