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改進Windows 11 讓播放音頻CD更加容易

微軟最近向Dev頻道的Windows Insiders發布了Windows 11 build 22579。新版本的重點是改進現有功能,如開始菜單上的文件夾和觸摸導航。此外,它還帶來了一個新的媒體播放器版本,有一個有點出乎意料的變化是對音頻CD的支持更好了。

1637089118_mainscreen.jpg

CD光盤不再是每個人最喜歡的播放音樂的方式了。但是,一些老派的客戶仍然選擇繼續購買這些實物媒介。一個有趣的事實是2021年,美國的CD銷售量二十年來首次從3160萬增加到4660萬。如果你是那些享受光盤音樂的人之一,你會很高興地知道,你現在可以使用Windows 11中的新媒體播放器應用程序來更簡便地播放音頻CD。

微軟在11.2202.42.0版本中為新的Windows 11媒體播放器應用程序增加了音頻CD支持。該程序將在其菜單中顯示一個”音頻CD”條目,允許你播放插入光驅中的音樂。最新版本中的其他變化是改善了主題切換和媒體內容拖放體驗。

1647709579_media_player_cd.jpg

值得注意的是,媒體播放器不是Windows 11中唯一的音頻CD應用程序。用戶當然也可以利用老版本的Windows媒體播放器,它在最新的Windows 11版本中仍然可用。

目前,媒體播放器應用中的音頻CD支持僅適用於Windows Insiders,但它應該很快就能進入穩定通道。

(0)
上一篇 2022-03-20 00:01
下一篇 2022-03-20 03: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