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夾帶私貨:在Edge工具欄中整合Skype Meet Now

基於 Chromium 的 Edge 瀏覽器開始越來越多的“夾帶私貨”了,在 Edge Canary 最新版本的工具欄中開始整合 Skyep Meet Now。在Edge Canary中,微軟似乎正在試驗一種新的方式,直接從工具欄中啟動 Skype 會議。這個按鈕出現在網頁捕捉、擴展和菜單等選項旁邊。

c33a5a3r.jpg

正如你在上面的截圖中看到的,微軟 Edge 上的 Meet Now 功能只是讓你啟動 Skype 會議。此前,微軟曾試圖在新標籤頁上啟用 Meet Now 按鈕,但該功能被禁用。現在,該公司決定將該功能納入工具欄。

自然,也有辦法繞過這些預裝應用了。你可以從瀏覽器的設置中禁用 Skype Meet Now 整合。在禁用幾個臃腫的功能時通常沒有問題,但當該公司不斷向瀏覽器添加不需要的功能時,事情就變得乏味了。此外,一些用戶還看到廣告或建議將Edge設置為默認瀏覽器,將Bing作為默認搜索引擎。

(0)
上一篇 2022-03-19 11:41
下一篇 2022-03-19 11: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