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跌倒檢測功能又挽救一位老婦人的生命

歸功於 Apple Watch 的跌倒檢測功能,成功挽救了一位老婦人的生命。生活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聖彼得堡的雷琳·哈肯沃特(Raylene Hackenwerth)近期摔了很重的一跤,幾乎失去意識,所幸的是她隨身佩戴的 Apple Watch 自動撥打了 911 急救熱線。

Apple Watch跌倒檢測功能又挽救一位老婦人的生命

據 WFTS 報道,其中一名醫護人員說,Apple Watch 發出的求救電話是獨一無二的。Apple Watch 在撥打 911 時發送了它的地理位置,給救護人員提供了一個可以前往的位置。

Hackenwerth 被送往醫院后,在她的肺部發現了一個腫塊。它是癌症,她現在正在等待治療。Hackenwerth 告訴 WFTS:“如果不是因為跌倒和 Apple Watch 給他們打電話,我甚至不知道這個東西在那裡,也許等到將來發現的時候,已經太晚了”。

Apple Watch跌倒檢測功能又挽救一位老婦人的生命

Apple Watch 是她兒子在聖誕節送給她的禮物,這樣她就可以跟蹤她的鍛煉。他們不知道有一個跌倒檢測功能,如果用戶是55歲或以上,該功能是默認啟用的。跌倒檢測功能已被認為多次挽救了人們的生命,有時還不止一次。還有一些時候,心率傳感器警告佩戴者由於心率過高或過低而出現的潛在健康問題,從而導致挽救生命的醫療干預。

以上圖片來自於 WFTS

(0)
上一篇 2022-03-18 09:00
下一篇 2022-03-18 09: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