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曝光老壇酸菜包在土坑腌制 網友7年前就發出警告

前幾天的央視315晚會曝光了多起違法違規案例,其中老壇酸菜在土坑中腌制的內容引髮網友關注,也導致了多家食品企業道歉並停止與涉事企業的合作。

涉事的企業主要是湖南插旗菜業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插旗菜業”),據了解,插旗菜業為多家企業代加工酸菜製品,但在生產衛生等方面對於出口和內銷的老壇酸菜產品存在嚴重的“雙標”情況。

315曝光老壇酸菜包在土坑腌制 網友7年前就發出警告

據央視“315”晚會曝光,插旗菜業標準化腌制池腌出來的酸菜是用來加工出口產品的,而內銷的老壇酸菜包里的酸菜則是從外面收購來的“土坑酸菜”。

這家公司腌制酸菜的做法並不是現在才有的,原來早有網友在多年前就曝光過他們的做法。據網友@里神楽發布的微博介紹,早在2015年就有貼吧網友曝光了插旗菜業的酸菜廠的質量問題,他稱自己有同學父母在裡面上班,自己也去看過,腌制酸菜的過程真的很臟,同學父母建議不要吃。

這個帖子發佈於2015年1月份,迄今已經7年多了,看起來插旗菜業的食品安全問題不是這兩年才有的,這個帖子也被網友點贊神預言。

在315曝光之後,插旗菜業已經被連夜查處,湖南省市場監管局立即行動,前往岳陽市君山區雅園醬菜食品廠、華容縣插旗菜業執法。

此外,湖南插旗菜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嚴欽武向消費者致歉:“我錯了,深感慚愧,向廣大消費者道歉。在今後接受檢查,整改到位。”

315曝光老壇酸菜包在土坑腌制 網友7年前就發出警告

(0)
上一篇 2022-03-17 10:41
下一篇 2022-03-17 10: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