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擺脫對俄能源依賴 德國考慮從挪威進口氫氣

德國挪威正在考慮修建一條連接兩國的氫氣管道,以減少歐洲對俄羅斯能源供應的依賴。德國經濟部長哈貝克(Robert
Habeck)和挪威總理斯托爾(Jonas Gahr
Store)周三會晤后表示,兩國計劃很快就該項目進行可行性研究,該項目最終將把綠色氫從挪威輸送到德國。

8171a958-08eb-4740-9ad5-5c375f3cf056.jpg

德國和挪威在一份聯合聲明中表示,在未來的幾個月和幾年裡,加速開發歐洲替代能源以取代俄羅斯天然氣和石油,並為此開發必要的基礎設施,將是極其重要的。

自俄烏戰爭爆發以來,德國一直在推動改革其能源供應。這個歐洲最大的經濟體一半以上的天然氣、一半的煤炭和大約三分之一的石油都來自俄羅斯。

德國總理奧拉夫•肖爾茨已誓言要加強該國的天然氣和煤炭儲存設施,以減少其面臨任何潛在供應中斷的風險。德國還在購買液化天然氣,支持建設新的液化天然氣終端,並推動可再生能源的發展。

NOW-GmbH_HyLand_alle-Regionen.png

(0)
上一篇 2022-03-17 08:41
下一篇 2022-03-17 08: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