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宣布開始在Chrome OS設備上測試Steam

在今天召開的遊戲開發者峰會上,Google 宣布部分 Chrome OS 用戶終於可以測試 Steam 了。Google 的遊戲產品總監 Greg Hartell 宣布“Alpha 版 Steam 剛剛啟動”,目前僅限於部分特定的 Chromebook 型號。

slcbaxpu.webp

事實上,Google 早在 2020 年年初就宣布為 Chrome OS 提供 Steam 支持,但在之後的很長時間裡官方並未提供下文。不過,一直有小道消息說我們很快就會看到它,最近的報道表明,一些公司正在開發以遊戲為重點的 Chromebook。

儘管我們已經等了很久,但這一宣布還是讓人有點吃驚。正如 9to5Google 的 Kyle Bradshaw 在Twitter上所說,人們幾個月來一直試圖了解 ChromeOS 上的 Steam,梳理代碼和開發者評論–只是Google在開發者主題演講中隨口一提就宣布了。

該主題演講還介紹了Google對其Stadia服務的修訂計劃–大意是,它計劃推出免費的演示和試用,並使開發者更容易操作。你可以在這裡觀看,或在下面觀看(提到Steam是在14分鐘左右)。

(0)
上一篇 2022-03-16 12:19
下一篇 2022-03-16 12: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