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將於下周開始生產凱迪拉克的首款EV–Lyriq

通用汽車(GM)正準備向司機交付凱迪拉克的第一輛電動汽車,其於當地時間周二宣布將在下周開始生產其EV跨界車–Lyriq。凱迪拉克公司副總裁Rory Harvey表示,儘管新冠大流行和半導體芯片的短缺導致工廠零星停工,但生產仍將按計劃開始。

Harvey周二告訴記者:“Lyriq在我們的工作過程中一直受到保護,這表明這次發布會對該公司來說是多麼重要。”

據悉,Lyriq的起售價為59,990美元,是該品牌新的EV和SUV陣容中的第一款。該品牌計劃在2030年前專門生產全電動汽車。

GM將於下周開始生產凱迪拉克的首款EV--Lyriq

據悉,該車於周一開始在田納西州的一家工廠生產,Harvey稱其預計Lyriqs將在5月前開始運抵經銷商手中。

凱迪拉克在2020年8月發布了這款車,以作為GM下一代Ultium電動車架構的首批車型之一。該公司稱這款車是其全新的“技術先鋒”以此來對抗特斯拉和其他正在發布電動車的傳統汽車製造商。

Harvey稱,該公司已經看到了市場對Lyriq的“巨大”興趣,並列舉了超22萬名“舉手者”,即要求獲得該車額外信息的人。不過他拒絕評論凱迪拉克已經收到的預訂數量。

Harvey說道:“鑒於我們認為對Lyriq的需求水平,我們希望在以前的計劃基礎上大幅提高產能。”

GM將於下周開始生產凱迪拉克的首款EV--Lyriq

(0)
上一篇 2022-03-16 09:19
下一篇 2022-03-16 09: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