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315晚會第一炮指向直播運營 聚享互娛傳媒公司被點名

3月15日晚間消息,央視“3·15”晚會曝光主播領域亂象,男扮女、演雙簧、騙粉絲,聚享互娛傳媒公司被點名。天眼查App顯示,瀋陽聚享互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成立於2020年1月,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人及唯一大股東為張世傑。風險信息顯示,該公司涉及多條勞動爭議及合同糾紛。

央視315晚會第一炮指向直播運營 聚享互娛傳媒公司被點名

央視315晚會第一炮指向直播運營 聚享互娛傳媒公司被點名

315晚會曝光!女主播微信實為男運營專騙粉絲大哥

央視315晚會第一炮指向直播運營 聚享互娛傳媒公司被點名

聚享互娛文化傳媒公司 陽仔:一直就管他叫老公,加上就是我老公。

聚享互娛文化傳媒公司 晨仔:就我昨天說“我必須愛你”的那個,我老公說“你什麼時候來”,我說“暫時不去了”。

明明是一群大男人,卻張口閉口老公長老公短,一有空就叫着老公聊得熱火朝天,更令人不可思議的是,這些人的老公都不止一位。

央視315晚會第一炮指向直播運營 聚享互娛傳媒公司被點名

聚享互娛文化傳媒公司 峰仔:大哥,你告訴我,你有幾個老公?

聚享互娛文化傳媒公司 陽仔:現在不行了,我想全球都是我老公。

記者:你(晨仔)一共有幾個老公?

晨仔:我老公太多了。

為什麼一群大男人會稱對方為老公呢?他們到底從事着什麼職業?哈爾濱的聚享互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號稱全國十強直播公會,下轄30多家分公司和加盟夥伴,擁有3000多名簽約藝人,2000多間直播間。這家公司在招聘娛樂主播的同時,也在招聘直播運營,直播運營負責輔助藝人直播工作,一對一帶藝人,基本月收入1到2萬元。

聚享互娛文化傳媒公司 招聘人員 :我們公司主要經營的是一對一的運營模式,你是以主播的身份和他聊天,你要維護一些之前給你刷過禮物的人,讓他繼續消費,提成是主播流水的百分之二十。

原來,這些直播運營的主要工作是冒充女主播,用女主播的微信號與粉絲互動,儘可能讓粉絲多刷禮物打賞。直播的禮物是虛擬的,粉絲贈送的禮物總額50%歸直播平台所有,公司提成25%,剩下的25%是主播和運營的提成。

央視315晚會第一炮指向直播運營 聚享互娛傳媒公司被點名

伍伍是公司的一名主播,在直播中,她的主要工作是通過聊天和才藝表演吸引粉絲進入直播間刷禮物打賞。

岩仔是伍伍的直播運營,伍伍的粉絲就是由他來維護的。岩仔每天的工作就是以伍伍的名義,用伍伍的微信號陪打賞的粉絲聊天。一位粉絲“大哥”因為父親生病沒來直播間,岩仔表現得格外關心。

聚享互娛傳媒公司運營 岩仔:我特別關心他爹,他老跟我講他老爺子,我比對我爹的情況都了解,他爹感冒發燒我都知道,我爹感冒發燒我都不知道。

身邊的老運營還為岩仔出謀劃策,越到這種時候越是要噓寒問暖,讓粉絲感受到溫暖。

聚享互娛傳媒公司運營 康仔:男人在這個時刻最需要陪伴,你就來一段“小作文”,知道嗎?

所謂的“小作文”,就是一大段充滿真情實感、關心對方的話語。這樣的“小作文”是運營們打動粉絲的神器。

央視315晚會第一炮指向直播運營 聚享互娛傳媒公司被點名

聚享互娛傳媒公司運營 康仔:完了心情緩過來了,高低過來就是一個“嘉年華”啥的,他爹死了,你“帝王套”就不遠了。

一個“嘉年華”需要3000元,一個“帝王套”甚至需要18000多元。共同的利益讓主播和運營絞盡腦汁相互配合,為了讓粉絲“大哥”相信每天聊天的是伍伍本人,伍伍還時不時錄一些語音發給岩仔,讓他批發給不同的粉絲“大哥”。

嬌滴滴的“老公”叫着,每天的噓寒問暖,感人的“小作文”,粉絲們哪裡知道跟他們聊天的居然是邋裡邋遢的岩仔。被蒙在鼓裡的粉絲“大哥”,心甘情願地在直播間打賞送禮物。

聚享互娛文傳媒公司運營 岩仔:昨天晚上那哥們性情了,播到快一點了,那一個小時,那個人刷了1500元。

齊仔是主播夏天吖的直播運營,連續幾天他都吸引一名大學生,到夏天吖的直播間刷錢打賞。

聚享互娛傳媒公司運營 小亮:(手機屏幕中的大學生)刷了1000多元了,昨天剛刷了1000元。

聚享互娛傳媒公司運營 康仔:完了大學生肯定斃命了,大學生得死到學校。

聚享互娛傳媒公司運營 小亮:沒事,他吃飯應該有飯卡,讓他把飯卡里的錢跟同學換一下。

粉絲們哪裡知道,對主播的真心打賞,換來的卻是直播運營們的冷嘲熱諷。

聚享互娛傳媒公司運營 康仔:孩子書錢、飯錢,全部讓你們騙出來了。

聚享互娛傳媒公司運營 陽仔:慢慢整得老師都能給他勸退了。我誰都不帶可憐的,有這種人我往死整他們。

通過幾天的調查,記者摸清了聚享互娛公司運營粉絲的套路。這家公司招聘的大多都是娛樂女主播和男運營,女主播背後的男運營把有打賞經歷的粉絲“大哥”從其他直播間找出來。

聚享互娛傳媒公司運營 齊仔:點開他頭像,他有發一些作品,從作品裡面去找這個人的興趣愛好,包括他是哪裡人,或者他平常喜歡幹什麼 ,從一些細節的一個點出發,進行疑問句地去發第一句話。一定要換位思考,你發了這句話他會回你什麼。

男運營會冒充女主播,與粉絲“大哥”在直播平台私信聊天,如此一來二去幾個回合,拉近了主播與粉絲“大哥”的距離。男運營趁機添加上粉絲“大哥”的微信。

聚享互娛傳媒公司運營 齊仔:因為在直播平台發私信,他可能就退出,就不看了,要到微信以後,可以一直跟他聯繫,所以這個微信,由你的藝人(主播)跟你同時用一個。

有了粉絲“大哥”的微信,女主播在直播時,男運營就可以冒充女主播拉粉絲“大哥”到直播間觀看,女主播也默契地、嬌滴滴地和粉絲“大哥”打招呼。

為了能讓粉絲“大哥”深陷女主播的溫柔陷阱,男運營冒充女主播叫粉絲“大哥”老公、親愛的,內容極為露骨,毫無底線。這幾名男運營經常互相炫耀與粉絲的聊天內容。

聚享互娛傳媒公司運營 岩仔:現在打疫苗呢,等我打完第二次疫苗,我去找你。我說我把你微信加上,我要跟你好好談一談。最開始想泡我,我想跟你約。

不明真相的粉絲“大哥”、粉絲“老公”被女主播和她背後的男運營深深套牢,如何讓他們儘可能多地掏錢打賞,這家公司使出更狠的一招——連線PK。主播在直播時,可以對另一個直播間的主播發起挑戰,一旦對方接受,直播界面就會一分為二。在規定時間內,雙方粉絲可以刷禮物支持喜歡的主播。屏幕上方能量條的長短直接反映直播間粉絲“大哥”們打賞的禮物量。

落後主播發嗲的求助聲,直接刺激粉絲“大哥”們的神經,不斷掏錢打賞,讓自己喜歡的主播能量超過對方。

聚享互娛傳媒公司主播 伍伍:呆瓜哥哥我們往前上一上,救救我,救命呀。

看似主播的才藝比拼,實際上演變成雙方“大哥”的打賞比拼。

央視315晚會第一炮指向直播運營 聚享互娛傳媒公司被點名

聚享互娛傳媒公司主播 伍伍:你家大哥屬王八的吧?一動不動,想多活幾年?你家大哥也拿分壓不住我?你家大哥願意讓我罵他,你家大哥賤坯子。

聚享互娛傳媒公司運營 岩仔:哎呦,大哥生氣了,大哥說這個人氣到我了。

聚享互娛傳媒公司運營 康仔:我那個大哥給我上了1.3萬元的票,我包里還有1萬元的票,我倆就在那裡干。

女主播背後的男運營下起手來一個比一個狠,不少粉絲“大哥”的錢被榨得一乾二淨。

央視315晚會第一炮指向直播運營 聚享互娛傳媒公司被點名

聚享互娛傳媒公司運營 陽仔:我上個對象狠,嗷嗷一頓借錢。

記者:你怎麼分了呢?

聚享互娛傳媒公司運營 陽仔:沒有錢了,他沒有借錢能力了,支付寶、親戚朋友啥的全不行了,信用卡全讓我給干空了。

記者在調查中發現,許多直播公司都在以男運營加女主播合作的方式欺騙粉絲“大哥”,掏錢打賞。

華億播商貿有限公司 招聘人員:公司給你分配主播的形式,一對一帶主播,每個月保底是4000元,提成是主播流水的百分之三十。

在華億播商貿有限公司,記者看到一位男運營,居然用3部手機外加一台電腦,正在以女主播的名義通過4個微信號同時與不同的粉絲“大哥”聊天。

記者:你掛多少個微信?聊不亂嗎?

華億播商貿有限公司運營 虎哥:聊不亂,現在還行,還能撐得住。今天可激情了,跟這幫老頭聊天可有意思了。

還有一位男運營,為了吸引粉絲“大哥”多掏錢,不惜將女主播的頭像與色情視頻進行嫁接。

央視315晚會第一炮指向直播運營 聚享互娛傳媒公司被點名

華億播商貿有限公司運營 斌哥:500元,8分鐘視頻。

記者:你給個片,大哥給你刷500元是嗎?

華億播商貿有限公司運營 斌哥:差不多就這樣,交易嘛。

瀋陽億泰傳媒有限公司,也是娛樂女主播加男運營的方式欺騙粉絲“大哥”打賞。

億泰傳媒公司運營 強哥:你得篩選,你得看他是不是哥,他有沒有錢,有錢的話咱加微信,就值得讓主播去聊。

央視315晚會第一炮指向直播運營 聚享互娛傳媒公司被點名

一位網名為“突泉雄鷹”的粉絲是一名建築工人,幾乎每天都會在直播間向主播打賞一兩百元的禮物,只是因為每天都會收到女主播名義的噓寒問暖。

就這樣,公司、娛樂女主播、男運營將不明真相的粉絲“大哥”騙得團團轉,心甘情願掏空口袋裡的錢,不斷刷禮物打賞。

央視315晚會第一炮指向直播運營 聚享互娛傳媒公司被點名

聚享互娛傳媒公司 招聘人員:因為男人了解男人。

億泰傳媒公司老闆 飛哥:吃大哥,喝大哥;吃完大哥,罵大哥,嘚兒了喝。

(0)
上一篇 2022-03-15 20:59
下一篇 2022-03-15 20: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