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倫偷逃稅被罰繳1.06億元 回應稱願意承擔一切責任及後果

今日,影視明星鄧倫,因為偷逃稅被處罰1.06億元引起全網關注與熱議。鄧倫對此回應:在配合這次稅務部門檢查的過程中,我已深刻自省,深刻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我接受稅務機關的一切決定,我願意承擔相關一切責任及後果,並且一如既往地積極努力工作,疫情當前佔用公共資源深深地表達歉意。

鄧倫偷逃稅被罰繳1.06億元 回應稱願意承擔一切責任及後果

據@央視新聞 報道,近期根據稅收監管中的線索,上海市稅務局第四稽查局經稅收大數據進一步分析,發現鄧倫涉嫌偷逃稅款,依法對其開展了全面深入的稅務檢查。

經查,鄧倫在2019年至2020年期間,通過虛構業務轉換收入性質進行虛假申報,偷逃個人所得稅4765.82萬元,其他少繳個人所得稅1399.32萬元。

在稅務檢查過程中,鄧倫能夠積極配合檢查並主動補繳稅款4455.03萬元,同時主動報告稅務機關尚未掌握的涉稅違法行為。

上海市稅務局第四稽查局,對鄧倫追繳稅款、加收滯納金並處罰款,共計1.06億元。

其中,對其虛構業務轉換收入性質虛假申報偷稅但主動自查補繳的4455.03萬元,處0.5倍罰款計2227.52萬元;對其虛構業務轉換收入性質虛假申報偷稅但未主動自查補繳的310.79萬元,處4倍罰款計1243.16萬元。

日前,上海市稅務局第四稽查局已依法向鄧倫送達稅務行政處理處罰決定書。

相關文章:

薇婭、雪梨之後 鄧倫偷逃稅被處罰並追繳1.06億元

雲米解除與鄧倫的合作關係 成品牌代言人僅兩小時

(0)
上一篇 2022-03-15 17:59
下一篇 2022-03-15 17: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