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政府數個網站遭遇網絡攻擊:現正從癱瘓中恢復

以色列似乎正在從一場大規模的網絡攻擊中恢復過來。據Haaretz和Kan的Amichai Stein報道,攻擊者在周一晚上攻陷了幾個以色列政府網站,其中包括衛生部、內政部、司法部和福利部網站。總理辦公室的網站也受到了影響。以色列國家網絡管理局在一份聲明中稱,現在所有的網站都已重新上線。

雖然以色列政府還沒有正式確定可能的肇事者,但它指出這些網站是拒絕服務攻擊的受害者,該攻擊使它們的流量泛濫。消息稱,網絡攻擊的目標是擁有gov.il域名的網站,另外還懷疑是一個國家行為者或一個“大型組織”所為。另外獲悉,一個跟伊朗有聯繫的黑客組織據稱對這些攻擊負責,而且這可能是對以色列針對伊朗核設施的行動的報復。不過,這兩件事都沒有得到證實。

據該國的一位國防人士透露,目前還不清楚這是否是迄今為止針對以色列的最大的網絡攻擊。然而,據報道,國家武裝部隊和國防官員的擔憂足以宣布進入緊急狀態並審查可能的損害,其中包括任何可能危及其他關鍵網站和關鍵基礎設施的情況。

據了解,這些拒絕服務攻擊不太可能造成很大的損害。它們只是讓網站更難訪問,但沒有證據表明肇事者破壞了網站或泄露了數據。

以色列政府數個網站遭遇網絡攻擊:現正從癱瘓中恢復

(0)
上一篇 2022-03-15 10:48
下一篇 2022-03-15 10: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