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吐槽AirTag尋物網絡消耗了附近iOS設備的過多電量

在蘋果發布 AirTag 智能追蹤器后,許多隱私倡導者都擔心它會被不正當地使用。在該公司的理性設想中,AirTag 可以通過用戶基數龐大的 iOS 設備所構建的尋物網絡,幫助大家更好地定位容易丟失的物件。然而事實證明,隨身攜帶的 AirTag 不僅冒犯了隱私,還對 iPhone / iPad 等 iOS 設備的電池續航造成了過多的負擔。

用戶吐槽AirTag尋物網絡消耗了附近iOS設備的過多電量

雖然不是所有人都遇到了同樣的問題,但蘋果官方論壇上的幾份報告,還是指出了 AirTag 功能存在的 Bug 。

比如某位網友留言稱,其注意到 AirTag 不僅導致 iPad 平板電腦上的電量異常快速消耗、iPhone 智能機也有着同樣的問題。

我有一台運行最新版 iOS 移動操作系統的 iPhone 12 Pro Max 和 2011 款 iPad Pro 11,奇怪的是它們的電池續航一直不如預期。

其中 iPad 通常會在 24 小時內被後台活動消耗掉 38% 的電量,而 iPhone 也有近 12% 。不知為何蘋果一直在不斷嘗試 ping 通 AirTag,它們原本不是該是‘按需’運作的么?

我的臨時解決方案,是在不需要時禁用藍牙功能。這麼做似乎很有效,但實際體驗還是相當折磨人。

我想知道還有誰買過這玩意兒?希望蘋果能夠更好地解決這方面的問題,或者你有其它想法或解決方案么?

當然,這不是我們首次遇到有人吐槽 AirTag 太費電。讓我們想不明白的是,幾個月過去了,是否將 iOS 設備更新到最新的系統版本,就能夠徹底化解這方面的尷尬了呢?

相關文章:

安全研究人員通過蘋果AirTag追蹤偽裝機構 最終指向德國聯邦憲法保衛局

AirTag官方支持頁面更新 持續改進“不必要的追蹤”功能體驗

AirTag仍存安全隱患 山寨版可繞過Find My追蹤保護功能

(0)
上一篇 2022-03-15 10:48
下一篇 2022-03-15 10: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