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發文宣稱不賣 比特幣、狗狗幣價格應聲上漲

3月14日消息,美國當地時間周一,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表示,他擁比特幣、以太坊以及狗狗幣,並且不打算出售。該推文發布后,這三種加密貨幣的價格應聲上漲

D{%QSH0{](ARLWH(CFXKNF2.png

在馬斯克發推文之前,比特幣價格一度下跌了2.9%,隨後短暫反彈,最後再次回落。以太坊價格一度上漲2.3%,隨後小幅下跌。狗狗幣價格在馬斯克發文1個小時內上漲3.8%,在CoinGecko所跟蹤的加密貨幣中漲幅最大。

周一,馬斯克在推特上詢問粉絲,他們對“未來幾年可能的通貨膨脹”有什麼看法。智能軟件公司MicroStrategy首席執行官、著名比特幣多頭邁克爾·塞勒(Michael Saylor)回復稱:“消費通脹將繼續接近歷史高位,而資產通脹將是消費通脹速度的兩倍。弱勢貨幣將會崩潰,資本從現金、債務和價值型股票流向比特幣等稀缺資產的趨勢將會加劇。”

對此,馬斯克反駁道:“你會得出這樣的結論,並非完全不可預測。”他指的是塞勒本人持有大量比特幣。MicroStrategy也在大量收購比特幣,該公司目前持有數量超過12.5萬枚,目前價值約為48億美元。由於比特幣價格下跌迫使MicroStrategy減記所持比特幣,該公司在第四季度計入了1.47億美元的減值費用。

馬斯克發文宣稱不賣  比特幣、狗狗幣價格應聲上漲

馬斯克補充道:“一般來說,對於那些從這個帖子中尋求建議的人來說,在通脹升高的時候,擁有房產或持有你認為能製造更好產品的公司的股票等實物要比擁有美元要好。我仍然擁有比特幣、以太坊以及狗狗幣,也不打算出售,無論它們值多少錢。”

雖然馬斯克證實其擁有這些加密貨幣,但不知道他購買的數量,也不清楚具體購買時間。去年,特斯拉宣布購買價值15億美元的比特幣,在幣圈引起了軒然大波。

馬斯克也經常在社交媒體上發布關於加密貨幣的帖子。2021年5月,他稱自己“過去不會”、“將來也不會”出售任何狗狗幣。去年10月,馬斯克曾證實,他擁有比特幣、以太坊以及狗狗幣。

(0)
上一篇 2022-03-14 22:18
下一篇 2022-03-14 22: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