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碼崩了上熱搜 中國移動回應稱是信通院出現問題

3月14日消息,今日,一則#行程碼崩了#的話題衝上熱搜,引起網友熱議,據報道,早上8點半左右,有網友反饋自己的行程卡打不開,頁面提示網絡不穩定。據錢江晚報,中國移動10086熱線工作人員表示,今天早上有不少用戶都遇到了相同問題,行程卡打不開。

行程碼崩了上熱搜 中國移動回應稱是信通院出現問題

“我們查詢了一下,發現是信通院出現了問題,不僅是移動,電信和聯通也出現了同樣的問題。”

他表示,目前客服人員都建議發CXMYD到手機運營商。“因為短時間內大量客戶的操作,可能導致系統崩潰,所以希望大家耐心多等待一會兒。”

經測試,截稿前,行程碼頁面依然顯示“當前網絡不穩定,請重試”。

據了解,有證明行程需求的用戶,可使用國務院客戶端防疫行程卡,掃碼即可查看,若使用行程卡服務時,遇到網絡錯誤等服務不穩定情況,可發送CXMYD給所屬運營商(電信10001/移動10086/聯通10010)查詢行程。

行程碼崩了上熱搜 中國移動回應稱是信通院出現問題

(0)
上一篇 2022-03-14 11:58
下一篇 2022-03-14 11: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