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前總裁雷吉質疑Facebook不是創新公司

最近幾個月Facebook率先在全球掀起了一陣“元宇宙熱潮”。然而,在最近的一次採訪中,前任北美任天堂總裁雷吉卻向Facebook和元宇宙潑了一盆冷水,質疑元宇宙的定義並且認為Facebook不是一家有創意的公司。

雷吉在接受彭博社採訪時說:“Facebook本身不是一家創新公司,他們要麼收購了Oculus和Instagram等有趣的公司,要麼迅速追隨了人們的想法。我不認為他們目前的定義會成功。”

相反,雷吉認為,這個許多人努力追求的數字化未來將由“真正創新的小公司”以及像Epic Games這樣“真正吸引人”的公司主導。

雷吉還談到,他認為在微軟收購動視暴雪之後,遊戲公司還會進行更多收購,遊戲行業在多元化方面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任天堂前總裁雷吉質疑Facebook不是創新公司

“這是一個全球性的產業,涉及全世界30億人;這是一項2000億美元的業務,”雷吉說。“遊戲中的代表性和領導力根本沒有達到應有的水平。”

雷吉將在今年5月出版自己的自傳《Disrupting the Game: From the Bronx to the Top of Nintendo》,有興趣的玩家可以留意一下。

(0)
上一篇 2022-03-14 07:58
下一篇 2022-03-14 07: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