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存、SSD硬盤還要漲價?美光CEO表態芯片缺貨持續到明年

全球芯片缺貨已經持續一年多了,本來業界預期2022下半年就能得到緩解,實現供需平衡,不過美光CEO日前表示今年還無法解決所有問題,芯片缺貨要持續到2023年。

美光CEO Sanjay Mehrotra對芯片供應短缺的情況一直不太樂觀,上個月還表示緊缺情況的改善幅度不如預期,現在更是進一步表態,雖然部分芯片供應持續改善,但是有些領域的吃緊情況將持續到2023年。

Sanjay Mehrotra表示,相對其他芯片,存儲芯片是比較長線的芯片,如果其他芯片供應不足,也會影響客戶對芯片的拉貨情況。

從美光CEO的表態來看,他認為存儲芯片的供應短缺比其他芯片更難改善,這個內存及閃存市場的走向增添了陰影,最近因為西數東芝閃存工廠事故等原因,內存及閃存、SSD有止跌反彈的趨勢。

內存、SSD硬盤還要漲價?美光CEO表態芯片缺貨持續到明年

(0)
上一篇 2022-03-14 07:58
下一篇 2022-03-14 07: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