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達利150萬美元收購復古遊戲數據庫MobyGames

Mo%ignore_a_1%yGames 網站於 1999 年推出,其目的是通過眾包(Crowdsourcing)創建一個巨大的電子遊戲數據庫——它確實實現了這一目標,成為遊戲積分和包裝盒藝術等最有用的存儲庫之一。去年 11 月,雅達利宣布以 150 萬美元從所有者 Antstream 手中收購 MobyGames 的潛在交易,該交易現已完成。

雅達利150萬美元收購復古遊戲數據庫MobyGames

雅達利首席執行官 Wade Rosen 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宣布了收:“MobyGames 社區在電子遊戲的記錄、慶祝和保護方面發揮了持續而重要的作用,支持 MobyGames 使我們能夠回饋社區,並為社區的發展和成功作出貢獻。對雅達利來說,MobyGames 保持其完整性非常重要,我們致力於以改善貢獻者和用戶體驗的方式支持該網站。”

雅達利150萬美元收購復古遊戲數據庫MobyGames

自 2013 年以來一直在運營 MobyGames 的 Jeremiah Freyholtz 仍然擔任他的職務,他說道:“在雅達利,MobyGames 找到了一個合作夥伴,該合作夥伴將為我們提供完成長期計劃的網站改進所需的投資和支持。我相信這種轉變將使 MobyGames 繼續成為一個重要的社區驅動項目,而雅達利的參與最能幫助我們實現長期穩定和成功。”

在 MobyGames 網站上的另一份公告中,Freyholtz 補充說:“雅達利了解我們的項目對遊戲社區的重要性,他們與我們改進數據庫和工具的計劃非常一致。事實上,雅達利的新 CEO 是一位復古遊戲玩家/收藏家和該網站的長期粉絲!”

雅達利150萬美元收購復古遊戲數據庫MobyGames

至於承諾的對 MobyGames 功能的改進,Freyholtz 表示:“我們現在將投資於全職開發(我們一直在與兼職開發人員合作)以完成過去幾年一直在工作的新網站。這將取代我們已有 20 多年歷史的代碼庫和工具。它目前正在與我們的管理員和審批者進行 beta 測試。隨着開發的加快,我們將擴張 beta 版。各位敬請期待!”

(0)
上一篇 2022-03-11 16:39
下一篇 2022-03-11 16: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