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斯員工爆料:迪士尼要求刪掉作品中明顯同性情節

近日,一群不具名的LGBTQ皮克斯員工及同盟發布聲明,稱其母公司迪士尼對其作品中的同性內容進行了嚴格把控。“命令刪掉片中幾乎每一處明顯的同性愛情場面,即使皮克斯的創作人員和領導團都反對也沒用”。

皮克斯員工爆料:迪士尼要求刪掉作品中明顯同性情節

聲明表示,員工試圖讓其作品更加體現包容性,但迪士尼試圖削減,“即使創作LGBTQIA+內容是修正這個世界上的歧視性法令的辦法,我們也被禁止創作這樣的內容。”呼籲迪士尼停止為支持該法案的政治家出資。

這份聲明應該是針對之前,迪士尼對美國佛羅里達州近日的“Don’t Say Gay”法案的態度。

這份法案禁止幼兒園到小學三年級的課堂中出現關於性取向或性別身份的內容,並允許家長對談及此主題的學校和老師提起上訴。迪士尼CEO鮑勃·查皮克對該法案態度模糊,引起了討論和爭議。之後試圖用捐款和其他方式支持LGBTQ,但“對於法案,公司公開表態並不是最有效方式,可能適得其反,因為它經常被拿來站隊,當做武器。”

皮克斯員工爆料:迪士尼要求刪掉作品中明顯同性情節

(0)
上一篇 2022-03-11 12:17
下一篇 2022-03-11 12: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