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頂級旗艦12 Ultra曝光:可能用索尼傳感器

3月11日消息,據SamMobile報道,小米頂級旗艦命名為小米12 Ultra,它將接替小米11 Ultra,成為小米新一代影像旗艦。SamMobile爆料,小米12 Ultra後置三顆攝像頭,可能是5000萬超大底主攝、4800萬潛望式長焦和4800萬超廣角,其中主攝可能是索尼傳感器。

眾所周知,上一代旗艦小米11 Ultra主攝為三星GN2,這顆傳感器擁有1/1.12英寸超大底,單尺寸像素達到1.4μm,四合一可以達到2.8μm融合超大像素,這是當時最大底的圖像傳感器。

不僅如此,三星GN2還首次支持了Dual Pixel Pro,再搭配HDR、Smart ISO、Smart ISO Pro等多項技術加持,可以大幅提高夜景亮度,堪稱夜視儀。

如今小米12 Ultra可能會換用索尼影像傳感器,最新發布的小米12 Pro便是採用了索尼新一代影像傳感器IMX707(上一代小米11 Pro使用的是三星GN2),因此不排除小米12 Ultra使用索尼傳感器的可能。

另外,小米12 Ultra將會首發由小米和徠卡打造的影像系統。

眾所周知,徠卡曾與華為合作,華為把最經典的“德味”帶到了手機領域,通過這次合作,華為在拍照領域一飛衝天,同時華為提升了品牌影響力,成功站穩超高端手機市場。

現在有了徠卡助力,小米12 Ultra不排除再度霸榜DXOMARK的可能,這將是小米“2022年的安卓之光”,預計在今年Q2發布。

小米頂級旗艦12 Ultra曝光:可能用索尼傳感器

(0)
上一篇 2022-03-11 09:17
下一篇 2022-03-11 09: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