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英寸iPad Pro在2022年的mini-LED顯示屏升級計劃可能已經泡湯

顯示屏分析師Ross Young今天在Twitter上說,預計今年某個時候推出的更新版11英寸iPad Pro不能再像其較大的12.9英寸兄弟機型那樣配備mini-LED顯示屏了。早些時候有傳言稱,在2021年將mini-LED僅用於12.9英寸的iPad Pro之後,蘋果將把這種較新的顯示技術擴展到較小的11英寸外形尺寸。

iPad-Pro-Big-Ol-Logo.webp

Ross Young在一條推文中說,今年不再有這種預期,因為12.9英寸iPad Pro”工作得非常好”,蘋果不需要把mini-LED帶到更小的外形尺寸上。

如果11英寸iPad Pro獲得mini-LED顯示屏,它將使兩種iPad Pro尺寸的體驗更加類似,並明顯降低更大的12.9英寸iPad Pro的吸引力。兩種尺寸的iPad共享相同的M1蘋果芯片、攝像頭和設計,顯示技術和電池容量是唯一的區別。蘋果正計劃在今年某個時候更新iPad Pro,關於具體的預期,傳言依然略顯含糊。

傳言顯示,iPad Pro將支持iPhone、Apple Watch和AirPods等設備的反向無線充電,但隨後的報道還揭示了蘋果在開發這種功能時面臨的問題。蘋果最初想在iPad Pro上開發玻璃背面,但它可能會選擇用大玻璃的蘋果標誌來代替無線充電。

關於性能,彭博社的Mark Gurman說,運行iPadOS的新iPad Pro可能會採用M2 Apple Silicon芯片,它比目前iPad Pro和新的第五代iPad Air中的M1芯片更強大。

(0)
上一篇 2022-03-10 19:08
下一篇 2022-03-10 19: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