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蝙蝠俠》發布貓女特輯 定義自己的正義法則

日前,好萊塢巨制《新蝙蝠俠》發布“成為貓女特輯此次的貓女絕非一個幫手或者一名穿着緊身衣的美女那樣簡單,眾主創出鏡,帶觀眾理解她的故事、她的過去和她的力量。影片將於3月18日全國上映,萬眾期待的院線大片,不容錯過的震撼魅力。

《新蝙蝠俠》發布貓女特輯 定義自己的正義法則

神秘貓女愛打抱不平 定義自己的正義法則

《新蝙蝠俠》從故事、視覺及人物等多維度進行創新,不僅根據原著漫畫還原了蝙蝠俠的偵探身份,還深度挖掘了貓女這個角色背後的故事。“成為貓女”特輯揭曉了一個讓觀眾既感到熟悉、又耳目一新的貓女。飾演者佐伊·克拉維茲表示,“不同的人對正義的定義會有所不同”,有別於蝙蝠俠將行俠仗義作為己任,貓女只選自己認為正確的路。她的行為準則和手段,皆體現出遊走在黑白之間的特點。

《新蝙蝠俠》發布貓女特輯 定義自己的正義法則

相比年輕富豪布魯斯·韋恩,貓女出身於哥譚市骯髒的地下世界,是在黑暗叢林中求生的倖存者。因此,她對弱者有着強烈的同情心和保護心理,不僅偏愛收留流浪貓,更“真心想為那些無人替他們出頭的人打抱不平”。為查明閨蜜之死的真相,貓女被捲入謎語人毀滅哥譚市的陰謀之中,她選擇站出來,跟蝙蝠俠一樣做好了迎戰的準備。

《新蝙蝠俠》發布貓女特輯 定義自己的正義法則

蝙蝠俠與貓女惺惺相惜 並肩挑戰哥譚黑暗勢力

《新蝙蝠俠》不再贅述蝙蝠俠的起源,而是關於蝙蝠俠實行暗夜行動兩年後的故事。片中的蝙蝠俠年輕憂鬱,帶有絕望氣質,因為他發現自己無法徹底改變哥譚市的糟糕現狀,亟需思考究竟為何而戰。此次的貓女同樣初出茅廬,正在探索和建立自己的身份,挖掘內心深處的力量。相信觀眾將看到一個更加真實鮮活的全新貓女。

《新蝙蝠俠》發布貓女特輯 定義自己的正義法則

因為追查連環命案,貓女與蝙蝠俠相遇,兩個角色之間不僅迸發出微妙情愫,更有着深刻的聯繫。在“成為貓女”特輯中,主創們對兩者關係展開解讀。導演馬特·里夫斯表示,“蝙蝠俠在貓女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同樣屬於夜行生物,同樣擁有多重身份,同樣勇於挑戰哥譚黑暗勢力,貓女和蝙蝠俠具有諸多相似之處。佐伊·克拉維茲認為,兩個人物能夠惺惺相惜、並肩作戰,是因為“他們兩人都是為了信仰可以捨棄生命的人”。新的蝙蝠俠,新的貓女,必將給觀眾帶來扣人心弦、超乎想象的觀影體驗。

電影《新蝙蝠俠》由馬特·里夫斯執導,羅伯特·帕丁森、佐伊·克拉維茲、保羅·達諾、安迪·瑟金斯、柯林·法瑞爾等主演。影片將於3月18日全國上映,燃爆影院!

(0)
上一篇 2022-03-10 16:01
下一篇 2022-03-10 16: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