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深入NFT領域 Behance正添加對Polygon區塊鏈的支持

Adobe 旗下的 Behance 社交網絡,正在引入對 Polygon 加密貨幣平台的支持,以便用戶能夠更加輕鬆地展示相關 NFT 。該公司將 Polygon 集成宣傳成“為藝術家創建 NFT 提供一種更具環保意識的方式”,且 Behance 已於 2021 年底開始提供支持。

Adobe深入NFT領域 Behance正添加對Polygon區塊鏈的支持

儘管這種“生態友好性”仍有待商榷,但它至少表明了 Adobe 仍在持續向加密領域擴張,同時也在嘗試安撫那些擔心其潛在負面影響的藝術家。

至於 Polygon,其工作於流行的以太坊區塊鏈之上,對個人加密交易的能源足跡更小、且避免了與 ETH 相關的巨額交易成本。

另一方面,Polygon 仍為高能耗的 Ethereum 系統增加了更多流量 —— 這套系統本來早就應該升級至更高效的驗證系統,結果在既得利益群體的牽制下一拖再拖。

在新功能的加持下,藝術家可以藉助 Polygon,將其鑄造的 NFT 投放到流行的 OpenSea 市場、在 Behance 上顯示相關圖像、並引導潛在受眾去購買。

(0)
上一篇 2022-03-10 10:56
下一篇 2022-03-10 10: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