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正式迎來新版Clipchamp視頻編輯應用程序

如果你一直在等待 Movie Maker 視頻編輯應用程序重返 Windows 操作系統,那 Clipchamp 或許是一個更好的選擇。在去年收購了該公司后,微軟現正在將這款軟件捆綁到 Windows 11 之中。可知作為一款基於瀏覽器的應用程序,Clipchamp 支持修剪、拆分、過渡,甚至屏幕錄像等功能。

0.png

截圖(來自:Microsoft Store)

與 Adobe Premiere Pro 等專業級視頻編輯應用程序一樣,Clipchamp 也包括了一條時間線。可使用模板、濾鏡、過渡、以及媒體樣式庫等組合,界面設計易於上手,可輕鬆創建並輸出具有多條音軌的內容。

2.gif

時間軸(via Windows Blogs)

有趣的是,微軟為 Clipchamp 集成了一套基於 Azure 雲服務的文本轉語音(TTS)生成器,以便創作者使用 70 種語言的旁白,此外還可 OneDrive 雲存儲聯動。

1.png

功能一覽

微軟表示,Clipchamp 現已成為 Windows 11 預裝應用的一員,此外該公司正在帶來搜索體驗方面的測試改進。

3.jpg

新搜索亮點功能

Windows Insider 項目負責人 Amanda Langowski 解釋稱:下周起的更新,將為“開始”與搜索框帶來定期更新的內容(比如有趣的插曲),以幫助用戶發現更多、保持聯繫、以及高效工作。

4.jpg

工作用戶可登錄並訪問公司文件

此外微軟將持續改進並清除 Windows 上的一些頑疾,比如打印隊列的更新會更匹配 Windows 11 的總體設計風格,Quick Assist 和 Windows Sandbox 迎來基於 Fluent 設計語言的圖標。

最後,Windows Media Player 已被重命名為 Windows Media Player Legacy,意味着它將很快在 Windows 11 操作系統中徹底消失。如果一切順利,上述改動將於未來幾周內向所有用戶推送。

(0)
上一篇 2022-03-10 10:56
下一篇 2022-03-10 10: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