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拆解Galaxy S22 Ultra后復原失敗:普通用戶更難維修

在經過“常規”耐用性測試之後,油管數碼頻道 JerryRigEverything 在最新一期視頻中,再次對 Galaxy S22 Ultra 進行了拆解在拆解視頻中,該頻道主播 Zack Nelson 重點展示了 S Pen 專用插槽的隔層防水功能。

在通過切割粘合劑將後面板與框架分離后,他注意到玻璃面板及其攝像頭打孔都被永久地貼在一起。如果其中一個玻璃相機鏡頭破裂,就需要完全更換後面板來修復。在拆除無線充電線圈和上下板的板蓋后,他展示了一些揚聲器組件和有助於防水的USB-C端口墊圈。

hflvsu78.webp

在展示了巨大的四攝像頭組件,並展示了主板後面的東西之後,他指出,三星使用了過多的粘合劑來保持電池的位置。他需要將異丙醇滴入電池艙來鬆開電池。其他OEM 廠商沒有使用這麼多膠水,甚至蘋果還使用了拉環,讓電池的更換過程更容易。

在專用 S Pen 插槽方面,它被一塊厚厚的塑料板覆蓋,被膠水封住,以防止水進入手機內部,同時允許它進入筒倉。在通道的頂部有一個線圈,為 S Pen 的電容充電。重新組裝后,手機沒有立即開機,但隨後發現,在將膠水與背板分離時,顯示線被刀片稍微砍斷。像 Zack Nelson 這樣經驗豐富的達人拆機組裝都出現了問題,普通用戶在家維修難度可想而知。

(0)
上一篇 2022-03-09 14:26
下一篇 2022-03-09 14: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