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今年MacBook Air外觀會升級 但仍配M1芯片

在今天推出 Mac Studio 之後,天風證券的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分享了 MacBook Air 的一些細節。郭老師表示,2022 年的 MacBook Air 將有一個全新的外形設計和更多的顏色選擇。此前的傳言表明,新的 MacBook Air 不會採用錐形設計,蘋果反而更傾向於採用 MacBook Pro 風格的外觀。

QQ截圖20220309092726.webp

2022 年的 MacBook Air 預估會更薄、更輕,而且可能有類似於 24 英寸 iMac 的顏色選擇,如藍色、綠色、粉色、銀色、黃色、橙色和紫色。據傳,它還將採用米白色的邊框和相匹配的米白色鍵盤,而不是黑色。

不過和目前傳聞都不同的是,郭老師說新款 MacBook Air 將會配備 M1 芯片。而此前的傳聞稱該機器會採用升級的 M2 芯片,配備 8 個 CPU 核心和 10 個 GPU 核心,甚至於在 macOS Monterey 中都提及了這個芯片。目前尚不清楚這是郭老師的錯字,還是蘋果依然希望使用這款 M1 芯片。

正如預期的那樣,MacBook Air將不配備 mini LED 顯示屏,蘋果將這一功能保留給更高端的 MacBook Pro 機型。郭老師說我們可以預計 MacBook Air 將在 2022 年第 2 季度末或今年第 3 季度開始量產。

(0)
上一篇 2022-03-09 10:26
下一篇 2022-03-09 10: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