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電信基礎設施品牌:華為居首 兩家光通信企業入圍

日前,英國著名品牌管理和品牌評估獨立顧問公司BrandFinance發布《Telecoms 150 2020》年度報告,在全球十大最有價值電信基礎設施品牌榜單中,有四家中國廠商入圍,有華為、中興兩家主設備廠商,還有亨通、中天兩家光通信細分領域的廠商。

全球十大電信基礎設施品牌:華為居首 兩家光通信企業入圍

該報告顯示,華為繼續在該排名中佔據主導地位,其品牌價值為712.33億美元,品牌實力指數為82.0(滿分100)。中興通訊排名第五,品牌價值為36.75億美元;亨通光電排名第九,品牌價值為8.58億美元;中天科技排名第10,品牌價值為7.25億美元。

另外,一同上榜的還有全球知名的電信基礎設施企業,包括思科、諾基亞、高通、愛立信、康寧、瞻博網絡。

同時,該機構指出,儘管華為的業務受到美國制裁的嚴重打擊,同時世界上許多其他國家也紛紛效仿,但華為在全球的影響力仍然很強。目前,華為在170個國家開展業務,全球超過30億人口使用該品牌的產品和服務。

(0)
上一篇 2022-03-08 19:25
下一篇 2022-03-08 19: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