鎧俠正式發布PM7系列企業級24G SAS 2.5英寸固態硬盤

鎧俠(Kioxia)於本周一宣布了 PM7 系列企業級 SAS SSD,現已可供有需要的客戶評估。其主打包括高性能計算(HPC)、人工智能(AO)、緩存層(Caching Layer)、金融交易與分析(Financial Trading & Analysis)等用例,可為服務器和存儲場景帶來更高的性能、可靠性、以及安全性。

鎧俠正式發布PM7系列企業級24G SAS 2.5英寸固態硬盤

PM7 也是鎧俠第二代 24G SAS SSD 產品

鎧俠宣稱 PM7 系列企業級 SAS SSD 獲得了 FIPS 140-2 認證,並正努力在年內拿到 FIPS 140-3 認證。

接口方面,專為現代 IT 基礎設施的 PM7 系列支持 24G 的 SAS-4 連接,有效帶寬較 12 Gb/s 的 SAS-3 翻番。

該系列 SAS SSD 還選用了鎧俠第 5 代 BiCS FLASH 3D 閃存,可提供高達 4.2 GB/s 的順序讀取和 720k IOPS 的隨機讀取性能,較上一代提升約 20% 。

容量方面,PM7 系列提供了同類(2.5 英寸 SAS SSD)最高的 30.72 TB 選項。

其它特性包括:

● 支持雙端口冗餘功能,為存儲系統提供了更高的可靠性冗餘。

● 支持閃存芯片故障保護功能,允許透明地禁用故障閃存芯片,同時維持全盤的完全可靠性。

● 適用於各種持久性工作負載,包括讀取密集型(1DWPD)與混合存取(3DWPD)。

● 完善的完全選項:支持清理即時擦除(SIE)、TCG 企業自加密驅動器(SED),輔以 FIPS 140-2 認證。

最後需要指出的是,鎧俠是 T10 與 SCSI 貿易協會這一行業組織的活躍成員,負責領導和定義 SAS 開發工作、且致力於推動 SAS 接口的創新研發。

(0)
上一篇 2022-03-08 16:26
下一篇 2022-03-08 16: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