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吉洋館3》開發商Next Level總裁宣布退休

Next Level Games工作室聯合創始人兼總裁宣布辭職。道格拉斯·特隆加德在加拿大溫哥華地區Next Level Games工作室擔任了20年的首席執行官,直到去年該公司被任天堂收購,他的職位也轉變為總裁。

《路易吉洋館3》開發商Next Level總裁宣布退休

他在聲明中表示:“在電子遊戲行業工作了20多年之後,我很高興地宣布退休。”“我想對每一個在我的旅程中幫助過我的人說‘謝謝’。特別感謝任天堂對我和Next Level Games的信任。我真的很榮幸能成為NLG輝煌歷史中的一員。”“我期待着人生的新篇章,包括和我的妻子經常旅行。:)。”

在過去的15年裡,Next LevelGames參與開發了不少任天堂遊戲,包括《馬里奧足球:激情四射》,《拳無虛發》,《銀河戰士Prime:同盟力量》和《路易吉洋館2/3》。

本月早些時候,該公司宣布將在任天堂Switch上推出《馬力歐激戰前鋒 戰鬥聯賽》,該遊戲計劃於6月發行。

(0)
上一篇 2022-03-06 03:53
下一篇 2022-03-06 04: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