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一加手機的三段式通知提醒控制滑塊也將出現在Realme品牌上

自初代一加手機OnePlus One發布以來,所有後續的OnePlus旗艦機型都包括一個三段式通知提醒控制滑塊,它已經成了一加手機的標誌性設計。這個開關讓用戶在不需要解鎖屏幕的情況下設置設備的提醒與聲音配置。

蘋果iPhone手機同樣有一個設計為類似目的的物理開關,但只有兩種狀態。OnePlus也是唯一一個這樣做的知名Android手機製造商。

gsmarena_001.jpg

消息人士Yogesh Brar最近透露,另一個兄弟品牌可能會採用物理警報滑塊。與步步高有關的智能手機品牌包括OnePlus、OPPO、vivo、Realme和iQOO。消息來源稱,Realme正在”測試其帶有警報滑塊的設備”,據稱,該設備是一款中檔智能手機,可能在4月的某個時候推出,不過關於該設備的細節還不清楚。

預計Realme將在下周推出Realme 9的vanilla和SE版本。Realme 9 5G和Realme 9 5G SE將於3月10日公布。兩款手機都將搭載驍龍778G和Dimensity 810,其中一款機型將提供144Hz刷新率的液晶屏。

(0)
上一篇 2022-03-05 17:54
下一篇 2022-03-05 17: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