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璣9000量產版跑分曝光:CPU性能反超驍龍8達10%

上周,OPPO正式發布了Find X5系列新機,其中Find X5 Pro分為標準版和天璣版,後者搭載了聯發科史上最強處理器天璣9000,這也是首款天璣9000旗艦。據OPPO在發布會上介紹,Find X5 Pro天璣版室溫25℃實測《原神》滿幀可以跑滿10分鐘,30分鐘內平均幀率50左右,溫度可以控制在47℃,基本是行業最強的性能效果。

天璣9000量產版跑分曝光:CPU性能反超驍龍8達10%

遺憾的是,Find X5 Pro天璣版在3月14日才接受預訂,3月14日開售,目前大家都還沒拿到這款新機,無法實際感受天璣9000的體驗。

不過,數碼博主@李昂昂昂啊 今天曝光了Find X5 Pro天璣版的Geekbench5跑分數據,這也是天璣9000的首個量產版跑分,其中顯示該機單核成績達到1300分,多核成績達到4300分左右。

天璣9000量產版跑分曝光:CPU性能反超驍龍8達10%

整體來看,雖然OPPO的調度比較保守,但依然是目前安卓陣營頂級陣營,在CPU方面甚至領先驍龍8有10%。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天璣9000點GPU規格是Mali-G710MC10 848MHz,比較高的主頻勢必會帶來更高的功耗,所以在遊戲時的耗電和發熱也會是一個問題,可能與驍龍8的表現不會差太多。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Find X5 Pro天璣版在規格上與驍龍8基本一致,只是少了馬里亞納X的自研NPU芯片,在影像方面稍有差距,其他屏幕、快充等等都完全相同,同樣是頂級旗艦規格,是聯發科旗艦有史以來綜合實力最強的一款手機。

(0)
上一篇 2022-03-05 17:54
下一篇 2022-03-05 17: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