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俄制裁影響雜貨應用BuyK:解僱98%員工

受對俄羅斯制裁影響,雜貨店應用程序 Buyk 本周五宣布解僱大部分員工Buyk 由兩名俄羅斯人創立,在紐約和芝加哥有相當規模的業務,首席執行官詹姆斯·沃克在給《紐約郵報》的一份聲明中說,該公司正在裁減約 98% 的員工,直到它能從美國來源獲得資金。不被解僱的 2% 的員工是運營、人力資源、財務、法律和 IT 人員。

courier@2x-f2e581.webp

圖片來自於 Buyk

沃克表示:

我們已經做出了艱難的決定,暫時解僱我們的員工,直到我們能夠在美國獲得更多的資金來源。我們的創始人 Slava Bocharov 和 Rodion Shishkov 一直在為 Buyk 提供過橋融資,直到我們完成下一輪投資。然而,儘管我們的創始人都沒有受到制裁,但對俄羅斯銀行的制裁現在已經使這種橋樑融資設置無法維持。

截至今天,我們的資產仍然大大超過我們的負債,我們仍然相信 Buyk 經過驗證的超快速雜貨店模式能夠使實時零售在美國成為現實。

一位 Buyk 員工說:“一旦這事公開,情況就會很糟糕。很多員工都是單親,大部分是有孩子撫養費債務的爸爸”。消息人士說,在《紐約郵報》爆出這一消息后,一些 Buyk 公司的員工收到了告訴他們被解僱的電話,而其他人只是收到電子郵件。

一位員工表示:“送貨員是通過電子郵件方式被通知的,這就是公司對他們的不尊重”。在宣布解僱之前的周五下午,Buyk 突然讓工人回家,因為該公司聲稱是技術問題。一位員工表示:“他們只是說這是一個 IT 問題,不會很快解決,所以他們讓所有人回家”。

截至周五晚上,Buyk的應用程序向紐約和芝加哥希望購買冰淇淋和寵物食品等產品的客戶顯示了一條信息:“需求太高。我們將很快繼續接受訂單!”

(0)
上一篇 2022-03-05 11:54
下一篇 2022-03-05 11: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