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宣布俄羅斯eShop進入維護模式

俄羅斯官網上發布的通知中,任天堂宣布在該國境內的 eShop 暫時進入維護模式,這意味着該國的玩家不能從該商店購買數字遊戲根據翻譯顯示的信息:“由於任天堂 eShop 使用的支付服務已經暫停處理盧布支付,俄羅斯的任天堂 eShop 暫時進入維護模式。對此造成的不便我們深表歉意”。

QQ截圖20220305100339.webp

許多遊戲公司已經採取行動,抗議俄烏衝突。EA 和 CD Projekt Red 已經停止了他們的遊戲在俄羅斯和白俄羅斯的銷售。微軟已經暫停在俄羅斯銷售所有新的“微軟產品和服務”,這一措辭似乎包括 Xbox 硬件和軟件。正如Eurogamer所報道的,索尼顯然已經停止了《Gran Turismo 7》在俄羅斯的銷售,這是其2022年遊戲陣容中的一個大型遊戲。

(0)
上一篇 2022-03-05 10:54
下一篇 2022-03-05 10: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