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mini-LED的iMac Pro可能會在蘋果3月8日的活動中推出

距離蘋果3月8日的”Peek
Performance”活動還有不到一周的時間,我們很快就會知道有哪些新的硬件為數百萬的消費者所青睞。當然,在公告拉開序幕之前,總會有其他預測,最新的預測聲稱,蘋果將公布iMac
Pro,而不是入門級的M2 MacBook Pro。

Apple-Silicon-iMac-Pro-4.jpg

儘管iMac Pro被報道使用現有的硬件,但從頭設計這樣的產品依然需要一些時間。

如果客戶想念蘋果MacBook陣容中的Touch
Bar,他們可能會在3月8日得到回應,有傳言稱,新發布的入門款MacBook
Pro將提供這功能。然而,數碼博主DuanRui聽說,蘋果將轉而公布iMac
Pro。我們對此事的看法是,為大眾提供一個不需要從頭設計的產品更容易。

以M2 MacBook
Pro為例,報道稱,除了處理器升級外與M1 MacBook
Pro相比,幾乎沒有任何區別。至於M2,關於新款芯片的信息很少,但就我們所知,SoC將是一個8核單元,可配置最高10核GPU。儘管設計較舊,但性能和能效的提升將使大量客戶對這款MacBook
Pro充滿期待,對於那些需要Touch Bar的人來說,這台機器也將達到這個目的。

iMac-Pro-launching-on-March-8.jpg

另一方面,iMac Pro將不會再使用舊的機殼,因為據說蘋果將把顯示器尺寸增加到27英寸,同時還將mini-LED技術納入其中。儘管據說該工作站將同時提供蘋果的M1 Pro和M1 Max芯片可選,但設計這樣的產品依然需要幾個月的時間,預計在準備上架之前會有幾次修改。

據稱,整個基於Apple
Silicon處理器的Mac計算機產品線的轉型將在今年6月完成,但實際產品的發布可能要晚很多。如果蘋果下周推出iMac
Pro給我們帶來驚喜,我們會更加高興,不幸的是,我們的直覺仍然告訴我們,只有M2 MacBook Pro將會出現在發布會上。

(0)
上一篇 2022-03-04 23:34
下一篇 2022-03-05 00: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