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謳歌將退出中國 官方回應:由廣本提供售後服務

3月4日,多家媒體報道稱,本田旗下高端品牌謳歌將退出中國市場,目前經銷商已將開始低價甩賣清庫存。@財經網汽車聯繫了廣汽本田負責人,對方表示,“目前還沒有謳歌退出中國市場的這種說法。”而在接受新浪汽車採訪時,謳歌方面工作人員稱,目前仍在正常辦公

曝謳歌將退出中國 官方回應:由廣本提供售後服務

不過本田中國相關負責人在接受採訪時則表示,“官方這邊還沒有發出任何的聲明,但目前有一些信息可以透露,結合中國市場的發展趨勢和消費者需求的變化動向,廣汽本田正在探討對品牌資源進行整合。”

“在售後方面,廣汽本田將繼續為現有用戶提供售後服務。廣汽本田將在良好合作的前提下,與特約店、供應商等關聯方逐一溝通,妥善處理相關事宜,保障特約店、供應商利益。”

這段話透露出兩條有用的信息,首先,廣汽本田確實在準備進行品牌資源整合和精簡;其次,即便謳歌真的退出了中國市場,其用戶也不用擔心,可以去廣汽本田4S進行售後保養。

那麼這段回應也基本上坐實了謳歌將退出中國的傳聞。

曝謳歌將退出中國 官方回應:由廣本提供售後服務

一家車企退出某市場,一定是因為賣得不行,鈴木是、雷諾也是,謳歌也不例外。數據顯示,廣汽謳歌2021年全年累計銷量僅6554輛,同比下滑45.05%,其中CDX銷量為3264輛,RDX賣出了3290輛。賣不動,掙不到錢,還需要維持開支,入不敷出,自然也沒什麼繼續堅持的理由。

(0)
上一篇 2022-03-04 19:16
下一篇 2022-03-04 19: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