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躲執法車 男子凌晨四點溜進警隊偷裝GPS:當場被抓

2022年開年以來最大的“迷惑行為”正式誕生了!3月2日凌晨4點,公安交警支隊瓊山大隊雲龍中隊值班人員發現有人駕駛車輛到中隊門口,將GPS定位器安裝到警用車輛上,值班人員立即控制住該男子並報警

ezgif.com-gif-maker.webp

據辦案民警介紹,交警中隊值班人員找到他時,該可疑男子蹲在警用車輛旁邊,手裡還拎着一個黑色的電子裝置,正鬼鬼祟祟地在幹些什麼。經過盤查,該男子透露稱自己名為王某達,是一名貨車司機,其欲逃避交警處罰,便想趁夜裡交警休息時在執法車輛上安裝GPS定位器,這樣就能方便自己實時掌握交警查車動態

為躲執法車 男子凌晨四點溜進警隊偷裝GPS:當場被抓

目前,王某達被海口公安雲龍派出所以涉嫌妨礙執行公務行政拘留。

由於該事件過於沙雕,曝出后一度讓人以為是假消息,確認為真后,又激發了網友們的創作欲。

不少人表示,太卷了吧,這麼早就開始衝擊年度沙雕了?確定不是在拍喜劇電影嗎?

還有網友稱這人大概是從電影《速度與激情》里汲取的靈感。

(0)
上一篇 2022-03-04 17:24
下一篇 2022-03-04 17: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