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oodle慶祝2022年冬季殘奧會開幕

2022年冬季殘奧會將於今日在北京開幕,對此,Google以動畫塗鴉的方式紀念這一時刻。殘奧會從1948年英國二戰老兵的小型聚會開始,現在已經發展成為世界上最大的肢體障礙運動員的體育賽事。自1960年以來,殘奧會都是在奧運會舉行的同一年舉行。

Google Doodle慶祝2022年冬季殘奧會開幕

今年的比賽被正式稱為第十三屆冬季殘奧會,它將於3月4日至13日舉行,它將成為迄今為止最大的一屆冬季殘奧會。約650名運動員將爭奪六個項目的78枚獎牌。高山滑雪、兩項全能、越野滑雪、殘疾人冰球、單板滑雪和輪椅冰壺。

本屆殘奧會預計將有49個國家的代表參加,但在其他球隊因俄羅斯對烏克蘭採取軍事行動而威脅要抵制奧運會後,俄羅斯和白俄羅斯的運動員被禁止參賽。

不過在國際殘奧委員會周四作出決定的前一天,該管理機構表示將允許這兩個國家的運動員作為中立者參加奧運會。

據俄羅斯新聞機構TASS周四報道稱,俄羅斯正在起草一份針對國際殘奧會決定的體育仲裁法庭的訴訟書。由71人組成的俄羅斯代表團和由12人組成的白俄羅斯隊目前已經在北京。

(0)
上一篇 2022-03-04 11:14
下一篇 2022-03-04 11: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