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亞發布Automode自動駕駛技術 將在EV9 SUV上首次亮相

與現代汽車昨天所做的一樣,起亞在其2022年投資者日上宣布了一個電氣化路線圖,承諾到2027年將有14款全電動車型,到2030年電動汽車的銷量將達到120萬輛。它還透露,去年11月在洛杉磯車展上以概念車形式亮相的EV9 SUV,將是第一款使用自動駕駛技術的車型,它稱之為 “Automode”。

起亞發布Automode自動駕駛技術 將在EV9 SUV上首次亮相

起亞的路線圖建立在其2021年初宣布的”S計劃”發展戰略之上,該戰略包括新的品牌和到2027年推出七款電動汽車的計劃。現在,該公司計劃在2027年之前推出14款BEV(電池電動車)車型,並在2030年之前實現電動車總銷量達到120萬輛,從而使這一數字翻番。它還計劃到2030年每年銷售400萬輛汽車,電動汽車將佔其中的四分之一多。

在短期內,起亞計劃在2023年之前推出其旗艦電動車EV9 SUV。它去年預告的概念版有方正的路虎攬勝式線條,一個巨大的27英寸顯示屏和一個類似特斯拉的方向盤。起亞現在說,它將有大約5米長,在5秒內加速到100公里/小時(62英里/小時),充電后可行駛540公里(340英里),只需充電6分鐘就能獲得額外的100公里續航。

起亞發布Automode自動駕駛技術 將在EV9 SUV上首次亮相

EV9還將首次提供空中(OTA)和FoD(功能需求)服務,使車主能夠輕鬆地更新其車輛的軟件。此外,它將是第一個配備起亞先進的AutoMode自動駕駛技術的車型。此後,Automode將迅速擴展到其整個產品線。

Automode是一系列自動駕駛技術,其中將包括一個”高速公路駕駛試點”功能,該功能在高速公路路段上無需駕駛員干預就能自行工作。隨着技術的發展,它還將通過無線更新得到改進。這聽起來至少是3級自動駕駛,這仍然是少數汽車製造商才有的東西,但是我們必須看看實際使用情況如何。

(0)
上一篇 2022-03-04 01:54
下一篇 2022-03-04 03: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