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流媒體將於今年春季上線,月費2.99美元

北京時間3月3日下午消息,據報道,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表示,將於今年春天推出名為CNN+的新聞和娛樂流媒體服務,初始折扣訂閱價格為每月2.99美元。

PVUQ8QA6]XUCHE291`C[(P1.png

為了在競爭激烈的流媒體內容領域與熟悉的對手們展開競爭,CNN將向前四周內完成註冊的用戶提供促銷價格,之後月費將恢復到5.99美元,與福克斯新聞的流媒體服務Fox Nation價格相同。

據報道,該公司隸屬於AT&T旗下的華納傳媒,為這項新服務投資了1.2億美元,並招募了頂尖人才,包括福克斯新聞(Fox News)資深人士克里斯•華萊士(Chris Wallace)、前美國國家公共廣播電台(NPR)《深思所有(All Things Considered)》節目的聯合主持人奧蒂•康沃爾(Audie Cornish)和Instagram名人艾莉森•羅曼(Alison Roman)。

CNN表示,CNN+將提供每日直播的新聞節目、原創劇集、真實犯罪節目以及美食和旅遊節目。

在推出這項服務之前,CNN最近一段時間經歷了一些動蕩。其高調的負責人傑夫·扎克(Jeff Zucker)因未能披露與同事艾莉森·戈拉斯特(Allison Gollust)的戀情,於2月2日被迫離職。

《洛杉磯時報》率先報道了該公司的服務定價和推出時間,預計此項服務的推出時間為3月的最後一周。CNN此前曾表示,這項服務預計將於第一季度推出,但拒絕透露具體日期。

資深電視執行官克里斯·利希特(Chris Licht)已被任命為CNN全球新任董事長,並將在Discovery以430億美元收購WarnerMedia后承擔這些責任。這筆交易預計將於今年春天完成。

(0)
上一篇 2022-03-03 16:42
下一篇 2022-03-03 16: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