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22系列限制超10000款應用性能 但跑分應用例外

不少手機廠商為了提高手機的續航和優化後台性能,會對部分應用程序的性能進行限制。Twitter 用戶 GaryeonHan 和多名韓國網友的合作下,發布了一份包含 10000 款應用限制清單,這些應用會因為三星遊戲優化服務(GOS)而受到“性能限制”。這個行為也引發了韓國三星用戶的強烈不滿,在支持社區和社交平台上充斥着各種抱怨和投訴。

這份限制清單並不限於遊戲,其中包括 Instagram、Microsoft Office 應用、Netflix、Google Keep 和 TikTok 等主流應用。甚至於多款三星自家應用和服務也在限制清單內,包括 Secure Folder, Samsung Cloud, Samsung Pay, Samsung Pass 和撥號器。

只是 3DMark、Antutu、PCMark、GFXBench 和 GeekBench 5 這類跑分應用並沒有出現在列表中。這表明,三星並沒有讓基準測試應用程序受到節流的影響。一位韓國 YouTube 主播甚至改變了 3DMark 軟件包的名稱,偽裝成 Genshin Impact(它確實出現在名單上),並運行了基準測試。重新命名的軟件包基準分數和平均幀率大幅下降。

9r4jf24o.webp

值得一提的是,該應用程序似乎沒有安裝在國外科技媒體 Android Central 的 Galaxy S22 系列設備上。Galaxy Store 上羅列了該應用,但點擊“安裝”顯示該應用程序與他的 S22 Plus 審查設備不兼容。該媒體也無法在 Galaxy S20 FE 和 Galaxy S10e 設備上看到這款應用。然而,一位團隊成員報告說在他們的Galaxy S21 Plus上看到了該應用程序,重申它不能被禁用。

圖片.png

FM2NdM-aAAQoHd8.jpgFM2Ncx-akAA-gMH.jpg

可以理解的是,智能手機製造商會尋求平衡許多應用程序的性能和電池壽命。另一方面,有一個明顯的論點是,用戶並沒有得到他們要求的性能。尤其令人懷疑的是,這裡沒有列出基準應用程序,這意味着這些結果不會代表實際的體驗。

(0)
上一篇 2022-03-03 15:03
下一篇 2022-03-03 15: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