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顯示《對馬島之鬼2》很可能已啟動開發

雖然也曾經有消息指出Sucker Punch接下來將推出全新的狡狐大冒險或者是新的聲名狼藉,但是從《對馬島之鬼》開發商Sucker Punch的招聘信息來看,該公司很可能正在開發《對馬島之鬼2》。

招聘信息顯示《對馬島之鬼2》很可能已啟動開發

在Sucker Punch的官方網站上,可以看到這家已經被索尼收購的工作室正在招聘的多個職位,其中包括高級戰鬥策劃以及技術戰鬥策劃,而且這些職位中都要求應聘者必須玩過《對馬島之鬼》還要了解這款遊戲的核心遊戲玩法。

招聘信息顯示《對馬島之鬼2》很可能已啟動開發

從這一點來看,基本上可以確定的是Sucker Punch已經開始製作《對馬島之鬼2》,不然為什麼要求應聘者必須掌握《對馬島之鬼》的相關只是呢?

從商業的角度來看,2020年在PS4平台發售的《對馬島之鬼》可以說是Sucker Punch成立以來最成功的遊戲作品,而且也得到了MC87分的好評,續作《對馬島之鬼2》的推出只是時間問題而已。

(0)
上一篇 2022-03-03 07:32
下一篇 2022-03-03 07: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