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旗下配件商已上架iPhone SE 3貼膜 確認4.7英寸屏

據近期多方爆料蘋果將會在近期的一個周二召開春季新品發布會,推出多款全新產品,備受期待的廉價版機型iPhone SE3就是主角之一。遺憾的是,至今蘋果依然尚未公開對外界發布邀請函,公布具體的發布會日期,讓人等的非常焦急。

富士康旗下配件商已上架iPhone SE 3貼膜 確認4.7英寸屏

另外,對於新一代iPhone SE的規格此前也一直未能有準確的爆料坐實,之前的觀點主要分為兩個陣營,其一認為新機外觀不變,只是會更換最新的A15處理器,以及加入5G的支持。

還有另一方認為,iPhone SE3將沿用iPhone XR的設計,首次採用全面屏,而性能上升級為A15處理器,性價比超高,順便幫助清理iPhone XR的庫存。

此前兩方對此一直有很大爭論,而現在這個爭論可能要落下帷幕了。

富士康旗下配件商已上架iPhone SE 3貼膜 確認4.7英寸屏

據網友爆料,近日知名蘋果配件商貝爾金belkin已經在亞馬遜公開上架了iPhone SE的鋼化膜,其中顯示新機將採用與前代完全相同的4.7英寸屏幕,正面實體的Home鍵得到保留,整體依然是iPhone 8的外觀。

需要注意的是,雖然這只是一個配件商提前上架的配件產品,但這個品牌早在2018年就被富士康以54億人民幣的價格收購下來,目前是富士康旗下配件商。

而富士康作為蘋果深度合作夥伴,每年有大量iPhone在富士康廠區生產,他們是完全有機會且合理的能接觸到蘋果最新產品的,所以貝爾金提前上架的貼膜可信度非常高,基本算是實錘了iPhone SE3的外觀。

(0)
上一篇 2022-03-03 00:31
下一篇 2022-03-03 00: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