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蝙蝠俠》貓女演員表示新片中貓女是雙性戀

據外媒Variety報道,《新蝙蝠俠》中貓女的飾演者佐伊·克拉維茨在採訪時透露,她在片中的貓女是一位“雙性戀”。在最近澳大利亞媒體的採訪中被問及角色的性取向,佐伊·克拉維茨表示她飾演的塞琳娜·凱爾即貓女,在片中稱呼一個叫Anika的女性角色為“baby”,一個可愛人可親友的稱呼,這暗示了他們有一段“浪漫”的關係。

《新蝙蝠俠》貓女演員表示新片中貓女是雙性戀

採訪者表示終於有一部電影里的貓女是雙性戀了,很開心,克拉維茨稱:“我同意。在漫畫中,貓女賽琳娜·凱爾就有雙性戀的設定。但是在影史上,艾薩·凱特、米歇爾·菲佛、哈莉·貝瑞和安妮·海瑟薇飾演的貓女,性取向從未涉及到LGBTQ範圍內。

導演里夫斯稱,這一版賽琳娜很忠於漫畫原版,她成為貓女的所有條件都有了。至於賽琳娜與Anika是什麼關係,里夫斯稱他跟克拉維茨在早期談過這件事,兩人之間的關係類似賽琳娜和她已失去的媽媽,所以不是直接走那條愛情故事線。但你當然可以這樣理解,她和那個角色有一種親密關係,深深地相互關愛,比生理方面的關係更甚。

(0)
上一篇 2022-03-02 14:23
下一篇 2022-03-02 14:23

相关推荐